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区委书记王育选督导检查十四运会攀岩、滑板项目测试赛筹办工作

2021-06-03 09:29  阎良区人民政府

6月2日,区委书记王育选带队督导检查十四运会攀岩、滑板项目测试赛筹办工作,并看望慰问竞委会工作人员。黄晓民、王增利同志参加。

王育选仔细察看了攀岩、滑板比赛场馆运行流线及功能用房配置。他强调,流线设计和功能用房关系到运动员和技术官员的直观体验,是办赛水平的直接反映。要坚持以运动员为中心,统筹考虑参赛办赛需要,进一步优化运行流线设计,科学分配功能用房,确保赛时组织有序、运转高效、各方满意。

随后,王育选听取竞委会测试赛筹办工作汇报。他强调,测试赛是对十四运会赛事筹备工作的全面检验,要对标十四运会正赛目标和要求,全面谋划测试赛的各个环节、各个点位,高标准、高质量办好测试赛,为十四运会的成功举办打下良好基础。要通过全流程办赛,及时发现问题不足,进一步完善细节、优化流程、细化应急措施,切实发挥测试赛实办实检的关键作用。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分工,狠抓责任落实,不等不靠抓好竞赛组织工作,确保做到万无一失,为十四运会精彩圆满举办贡献阎良力量。

上一篇:基层干部当用好三件“干事法宝” 下一篇:阎良区:以人才为媒 互联互建促融合发展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