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黄可一线调研检查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2021-06-03 12:37  临潼区人民政府

6月2日上午,区长黄可深入一线,调研检查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副区长李子阳及相关部门、街办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黄可一行抵达陕鼓大道群星莱骊小区门前,实地查看了周边环境卫生及停车秩序,听取了区城管局关于城市管理工作的汇报,随后来到华清宫、周家场巷北口,步行检查景区周边、大唐华清城及背街小巷环境卫生秩序,就发现的问题现场办公,提出整改意见。

黄可强调:城市精细化管理是提高城市管理效能的重要举措,是改善城市生产、生活环境,提升城市品位的有效途径,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把精细化要求落实到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全过程,全面提升城市颜值,以良好形象迎接“十四运”。

黄可要求:一要规范管理。严格按要求划定停车位,加强对群星莱骊前地铁口周边停车等规范管理,有序清理违规车辆,保证道路有序、通畅。二要狠抓细节。做好地铁站、加油站等出入口的道路硬化工作,优化环境,细化标准,实现城市管理无缝隙、全覆盖、无死角。三要以人为本。城是百姓的城,要高度关注民生,把管理与服务有机结合起来,做好垃圾清理、环境维护等工作,常态化打造美丽临潼,让人民舒适、安心。

(区政府办)

上一篇:黄可主持召开2021年第8次政府常务会议 下一篇:当好城市管家 助力全运盛会 ——临潼现代物流区多措并举强力推进迎十四运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