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重温党的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当好城市管家

2021-06-03 17:19  蓝田县人民政府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2021年5月29日,县城管执法局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马栏、照金,开展以“重温党的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当好城市管家”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踏着朝阳,怀着崇敬的心情,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马栏革命纪念馆,步入展厅,一张张陈旧的照片,一件件斑驳的老物件,都描绘出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滋养着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心灵,考验着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党性。

一份誓言,一份责任,全体党员干部在马栏革命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党旗,大家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使每一位党员仿佛回到了入党那一刻,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初心。

烈日炎炎,大家来到了照金革命纪念馆。以照金为中心的陕甘边革命根据地,是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共产党人把毛泽东工农武装割据思想与陕甘边具体实际相结合的光辉典范。它的创立,为陕甘革命根据地的发展奠定了基础,积累了经验,培养了一批优秀人才,为中国革命做出了重要贡献。重温先辈们的英雄事迹,他们为革命事业剖头颅、洒热血的情怀,深深的感动着大家。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下一步,我们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建设“五有六好五示范”的绿色蓝田、幸福家园贡献城管力量。

上一篇:蓝田县城管执法局开展第34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蓝田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民宿经济发展情况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