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我为群众办实事——未央宫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老年人开通新冠疫苗接种绿色通道

2021-06-04 09:43  未央区人民政府

近期新冠疫苗数量充足,辖区居民接种新冠疫苗热情普遍高涨。未央宫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体职工全体一心、克服困难,在三个接种点同时开展接种工作,有序稳定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范南社区接种点

汉都新苑接种点

梨园路接种点

自接种新冠疫苗以来,不会预约成为老年人最大的难题。未央宫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积极响应老人诉求,开通了老年人接种绿色通道,实现免预约,线下为老年人提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服务。

中心同街办及社区加强沟通,详细制定了老年人预约接种流程,解决了老年人接种点预约等候时间长、不会预约等问题。

在街办和社区的大力支持下,每个接种点都增派了2至4名志愿者,保证接种秩序。

为老年人接种的同时,中心大力宣传公共卫生服务职能。

中心后勤工作人员为社区工作人员提供消暑绿豆汤

针对居民不清楚放号时间、未能及时预约疫苗等情况,中心完善放号流程,放号之前在各社区通知具体放号时间,为居民预留充足时间进行预约。为及时解答接种疑问,中心还建立了微信沟通群,随时与社区保持沟通,线上线下共同发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进度,服务好辖区居民。

上一篇:西安市未央区中医医院开展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病区发现发热病人防控演练 下一篇:张家堡街道联合社区2021年上半年科普大学结课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