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鄠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迎接渭南市华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来鄠交流退役军人服务工作

2021-06-04 15:17  鄠邑区人民政府

6月2日,渭南市华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领导机关各科室、服务中心及各镇街(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50余人来鄠邑区交流退役军人工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张广阔、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肖怡娜陪同。

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渭南市华州区退役军人工作人员介绍了鄠邑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基本情况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带领参观了局机关各科室和服务中心各科室,后召开了交流座谈会。

人民路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白利娟着重介绍了社区独创的“红蓝绿+456”创新工作法,并就社区服务阵地建设、功能室打造、服务模式创新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华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对鄠邑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工作给出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要借鉴“鄠邑经验”将退役军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双方将加强两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的沟通交流,取长补短,主动学习借鉴各方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经验做法,总结提炼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不断提升退役军人服务水平。

上一篇:西安市鄠邑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做好第34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鄠邑公安点亮群众安全出行之光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