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未央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运好载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实处走

2021-06-04 16:42  未央区人民政府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中心高度重视,严密组织,利用每周四固定学习日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史知识,同时,由中心党员干部轮流讲好一个故事,推动学习教育走实向深。

6月3日下午,中心依照计划召开了党史教育学习大会,大会由副主任向丽主持,中心所有党员干部参加了大会。学习会按照惯例由财务科负责人周明英领读,组织大家学习了党史知识部分内容,而后由物业科科长王卫讲述了张思德的故事,讲述中与大家共同分享了中央电视台纪录片《沿着高速看中国》关于延安片断的介绍,重温了毛泽东《为人民服务》的重要篇章,并与大家共同回顾了张思德的成长经历,品读了张思德的小故事。故事虽然比较短,但每个党员听得认真,听得仔细,学习性生动性比较强,为开展好这次学习活动增了砖添了彩。

“三个一”活动开展以来,中心党组制定了专门的落实计划,紧盯一个点,就是在每周党史固定日学习活动中,由党员干部轮流讲好一个故事,领导干部带头讲,通过分享故事,既让每一名党员干部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又使学习教育更加生动更加丰富。目前我中心已有5名党员干部完成了讲述任务。

上一篇:未央区组织开展2021年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大讲堂 下一篇:未央区中医学会和未央区中医医院联合举办“疼痛病中医治疗高级论坛”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