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市政府研究室调研雁塔区营商环境工作

2021-06-04 16:56  雁塔区人民政府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深化营商环境改革决策部署,扎实做好优化营商环境改革措施和成功经验复制推广借鉴工作,近日,市政府研究室二级调研员狄东记到雁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考察调研优化营商环境“1+18+N”系列攻坚方案推进情况,雁塔区营商办、区行政审批局分管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狄东记调研员先后参观了雁塔区政务服务中心一至二层办事大厅,实地察看了区政务服务大厅功能区划、综窗设置、事项进驻、运行管理等情况,并现场体验政务服务自助终端设备,深入细致了解了雁塔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谢志林详细汇报了“政务服务”和“企业开办”专项指标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区政府督查专员何勇就全区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补充汇报。狄东记调研员就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狄东记调研员对雁塔区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提升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雁塔区认真总结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加大改革创新力度,不断完善各项服务举措,以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气魄,推动辖区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提升。

上一篇:渭南市临渭区行政审批局到雁塔区考察交流达成政务服务战略合作 下一篇:“点亮微心愿 筑梦雁塔行”雁塔区民政局开展庆“六一”关爱困境儿童主题活动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