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韩森寨街道深入调研走访,助推项目建设

2021-06-04 17:18  新城区人民政府

为推动爱琴海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建设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6月2日,新城区发改委、区统计局、韩森寨街道主要领导及相关分管领导前往爱琴海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现场调研走访,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中,在听取完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爱琴海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建设形象进度、住宅房屋销售情况及存在问题等情况的介绍后,区发改委、区统计局、韩森寨街道主要领导及相关分管领导表示,一是将继续提升服务品质,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帮助企业办理完成商业部分规划手续;二是督促企业尽快完成商业地块土方外运工作,确保十四运前覆盖到位;三是大力发扬新城铁军的优良作风,充分立足服务企业,帮助企业人才家属做好落户、就业等安置工作。最后,企业相关负责人现场表示了感谢,并承诺将全力克服困难,为促进新城区民营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篇:西安市生态环境新城分局联手企业开展“6.5”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长乐西路街道开展“周末哪里去 一起做公益”志愿活动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