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高陵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

2021-06-04 18:15  高陵区人民政府

6月2日上午,高陵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办《关于实施“五大提升工程”深入推进“民有所呼、我有所行”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安排当前局系统党建重点工作。局党组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对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党组织阵地标准化示范化建设、机关党建观摩点筹备、“三双”党建载体引领医疗保障、迎接建党百年系列活动落实、党员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和督促安排。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快党组织阵地提升工作。按照区委组织部和区直机关工委要求,高标准、规范化、标准化提升党支部建设,完善“党员活动室”“红色书吧”等配套功能,加快机关党建示范点建设。二是要深化高陵医保党建品牌。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深化高陵医保“双抓双争双服务”党建活动载体,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群众评价高、对外形象好”为目标,把高陵医保党建品牌擦得更亮、叫的更响。三是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迎接建党100周年等重点任务结合起来,通过争创党员先锋岗、开展踏寻党的足迹活动、观看党史影片、党组织书记讲党课、生动鲜活讲好党史故事等方式,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四是要深入推进“民有所呼、我有所行”。按照区委安排部署,以党建引领医疗保障工作为“轴线”,扎实落实推进服务阵地、服务平台、服务力量、服务质效、服务品牌等“五大提升工程”,持续深入鹿苑街道城区社区文卫路小区、南新社区南苑小区及基层医药机构、街村社区,聚焦参保群众需求,民呼我行,民困我纾,扎实开展医保政策宣传、医保电子凭证推广、环境卫生治理、走村入户调研等服务活动,不断提升广大群众对医疗保障工作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上一篇:高陵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 “15分钟政务服务圈”建设“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学党史 守初心—西安市生态环境局高陵分局组织全体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