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医保政策培训进基层 电子凭证推广掀热潮

2021-06-04 18:17  高陵区人民政府

本周来,高陵区医疗保障局携手腾讯医保电子凭证团队,利用4天时间,组织我区各街办、卫生院、村组(社区)医保专干开展医保政策和医保电子凭证宣传推广培训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区社保经办中心医保业务骨干重点就特殊人群参保缴费、异地就医备案、慢性病报销等领域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腾讯医保电子凭证宣传推广人员讲解了医保电子凭证看病就医应用及腾讯公司对推广工作的激励政策,现场与参训人员沟通交流激活步骤流程,解答疑问,进一步强化了培训效果。

同时,紧抓近期群众新冠疫苗接种契机,深入各卫生院,同医护人员一起,向排队等候接种的群众宣传推广电子医保凭证,现场指导激活,并对在激活使用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解答示范,提高了群众对激活使用医保电子凭证的认知度、接受度和满意度。

下一步,高陵区医疗保障局将持续加大医保各项业务宣传培训力度,在全区营造浓厚的医保政策宣传氛围,大力提升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和对医保工作的满意度。

上一篇:学党史 守初心—西安市生态环境局高陵分局组织全体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下一篇:高陵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基金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