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油槐街道召开2021年“三夏”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和禁烧暨防汛抗旱工作会

2021-06-04 19:22  临潼区人民政府

6月3日,油槐街道召开2021年“三夏”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和禁烧暨防汛抗旱工作会议。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村负责人、相关驻地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麦利主持。

会上,街办副主任任科军宣读了《油槐街道2021年“三夏”及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工作和禁烧工作实施方案》,对2021年“三夏”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和禁烧工作进行安排。街办副主任汪显普围绕加强检查、完善预案、储备物资、建好队伍、加强值守等方面对防汛抗旱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同时,与各村签订禁烧及防汛责任书,明确工作任务,夯实责任分工。

街办主任童军峰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认识再提高。目的决定成果,态度决定成绩,要充分认识做好“三夏”防火和防汛抗旱工作的重要性,杜绝麻痹思想、厌战心理,坚决实现既定工作目标。二是责任再夯实。要层层落实“三夏”防火禁烧和防汛抗旱责任制,确保每个环节都有专人负责,确保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三是措施再加力。要在关键时间、关键事件、关键节点做好相关工作的组织协调,做到强化责任保障、强化教育引导、强化严防管控、强化督导检查,打好主动仗,确保万无一失。

下一步,油槐街道将继续统筹疫情防控、“迎十四运”、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纳入“三色”“四限”管理,深入践行区委“1863”工作法,以严谨的作风、务实的态度做好各项工作。

(油槐街办 许祖萌)

上一篇:科学防疫 压实责任——铁炉街办有力推进疫苗接种扩面增速 下一篇:临潼区市场监管局全面做好2021年高考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