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栎阳街道召开作风整顿提升工作安排部署会

2021-06-04 21:21  临潼区人民政府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务求高效”的工作氛围。6月4日上午,栎阳街道组织召开作风整顿提升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毛欣主持,机关全体领导干部、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及辖区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毛欣领学了《栎阳街道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作风整顿提升工作方案》。

随后,街办主任吴毅强调:一是全体干部必须提高思想认识,明确问题导向,按照相关部署,强化自查自纠,狠抓整改落实,推进纪律作风整顿扎实有效开展;二是要落实落细改进作风。要将作风建设的成效体现在行动上,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三是街道纪工委要严格督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敢于发现和解决问题,切实严明纪律,严守原则,努力提升干部作风建设层次水平,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栎阳街办 胡增团)

上一篇:开展绿色技术推广 控制农业面源污染 下一篇:临潼区市场监管局督导检查农贸市场创文工作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