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阎良区举办“科技兴教 扶智助学”公益捐赠仪式

2021-06-07 12:38  阎良区人民政府

5月31日上午,阎良区教育局携手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在西飞第二小学举行“科技兴教 扶智助学”公益捐赠仪式。陶行知教育基金会中教英才公益基金管委会外联部副部长段友强、智慧教室项目方负责人黄梦洁、区教育局党委委员高锁用和12所受赠学校校长参加。

仪式上,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向阎良区捐赠价值63万元的信息化教学设备,区教育局接受捐赠并回赠荣誉牌。

高锁用向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对阎良教育事业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受捐助的学校充分利用好信息化教学设备,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以优异的教育教学成绩回馈社会。段友强强调,重视人才、关注教育,是陶行知教育基金会一贯奉行的责任,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将继续关注阎良教育,把扶智助学活动一如既往的继续下去。黄梦洁向受赠学校仔细讲解捐赠软件的使用方法和操作技巧。

涓滴汇聚暖流,善心传递真情。本次“科技兴教 扶智助学”公益捐赠,见证了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促进了阎良区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愿所有的孩子,都能在同一片蓝天之下,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健康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篇:名师工作坊助力阎良中小学音乐教师能力提升 下一篇:医保业务可在阎良政务大厅“一窗办结”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