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临潼区市场监管局督导检查农贸市场创文工作

2021-06-07 15:29  临潼区人民政府

6月7日,临潼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张义怀带队对开发区、小寨、西铁农贸综合市场开展全面督导检查,促进临潼区农贸市场实现精细化质量提升。

张义怀重点检查了农贸市场主题公益广告的设置张贴和播放、收银台是否设有“保持一米线距离”提示牌、禁烟标识及是否有室内抽烟现象、复秤台、诚信经营相关规章制度落实、是否公布投诉渠道、环境卫生及公共卫生间保洁、垃圾清运、消防通道通畅、车辆有序停放等情况,要求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亮证亮照经营,不得销售过期、“三无”、假冒伪劣食品。

张义怀要求,属地基层所要不断强化日常监管巡查,严厉打击无照经营、销售假冒伪劣商品、缺斤短两、不正当竞争、消费欺诈等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违法行为;市场开办方要全面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定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更换老旧线路,确保用电、用水、用气安全,确保消防通道畅通,消防设备安全有效,为临潼区十四运工作贡献力量。

(临潼区市场监管局 朱戈弋)

上一篇:栎阳街道召开作风整顿提升工作安排部署会 下一篇:临潼供电公司多举措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