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学党史 办实事 | 徐家湾街道秦晋家园社区举办“不忘初心忆党史 红色剪纸颂党情”党建主题活动

2021-06-07 16:42  未央区人民政府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加强党的思想建设,2021年6月4日秦晋家园社区举办“不忘初心忆党史 红色剪纸颂党情”党建主题活动,希望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忆党史、感党恩,同时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

活动在歌舞中拉开帷幕,新北城歌舞团弓桂兰等为社区居民带来了舞蹈《我爱你中国》、非洲鼓《最亲的人》,现场居民热情高涨,与舞蹈团现场互动,并献上了阵阵掌声。

剪纸活动正式开始,一把剪刀,一张红纸,一双巧手,居民朋友以建党100周年为背景,在老师的指导下,创作了红船、五角星等一系列剪纸作品,现场小朋友也参与创作,制作出一幅幅爱国题材的布艺作品。

同时,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使命,社区联合城北医院共同开展义诊进社区活动,联合爱心人士开展爱心义剪活动,希望通过“社区+”的形式,与辖区共建单位“牵手”联建共建,让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行动在互学、互动、互促中走进群众中间,走活、打开、畅通服务百姓的基础渠道,真正做到学党史明事理,守初心见行动,办实事为民众。

社区书记惠荣荣表示,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回望过往奋斗路,眺望前方奋进路,我们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深刻铭记党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党的伟大贡献,学习传承党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宝贵经验,进而深刻感悟并践行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再次向在场居民宣传了12340电话满意度测评工作,通过发放宣传折页,进一步提高公众对12340满意度测评的知晓率和参与测评的积极性。

上一篇:悉心指导促提升——省营商办调研未央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下一篇: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游泳项目测试赛暨东京奥运会补位赛接待酒店保障任务圆满完成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