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西泉街办开展端午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1-06-07 19:21  临潼区人民政府

6月7日,西泉街办开展端午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要求各村(社区)、各单位、各科室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强对端午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规定,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分级负责、属地为主”的原则,对辖区内企业、消防、道路、交通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

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以对人民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精神,增强工作责任感,采取有力措施,确保今年安全形势总体平稳好转。?

二是要认真开展安全大检查和隐患排查,对查出的隐患要按照落实责任、落实措施、落实人员的原则,限期督促整改。对暂时不能整改的隐患,要制定防范措施,明确整改限期和监管责任人坚强监管。

三是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安全工作,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特种作业人员等必须持证上岗。

四是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做好端午节日期间的应急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所有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确保安全生产信息及时、准确、畅通,及时处置各类事故和突发事件。

(西泉街办)

上一篇:首批“临潼区营商环境体验官”走进临潼区政务大厅 下一篇:西安市市场监管局督导检查临潼区十四运食品流通环节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