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全民全运 | 庆祝建党百年喜迎十四运会 新城区举办全民健身展演活动

2021-06-08 09:31  新城区人民政府

6月3日上午,由新城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主办,新城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的2021年新城区庆祝建党100周年 喜迎十四运会“倒计时100天”全民健身项目展演活动在新城区社会足球场——新城科技园举行,来自新城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全民健身操舞协会、武术协会、足球协会等单位的600余名健身爱好者参加了展演。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进幸福新城建设,集中展示推广群众科学健身项目,营造全民全运的良好氛围,激发全区人民群众共同奉献全运、参与全运的巨大热情。展演活动以“建党百年盛世全运”“炫舞律动全民全运”为主题,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宗旨,既有传统特色项目也有推广创新内容,包括500人健身操舞、武术、太极拳、舞龙表演、少儿足球操,非遗传承项目展示等。活动场面气势宏大,展演内容精彩纷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新城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不仅集中展示了新城区全民健身丰硕成果,将全区全民参与全运的积极性推向了高潮,激发了广大群众的健身热情,同时营造了全民知晓、全民参与、全民共享的全运氛围,深切表达了新城区广大健身爱好者学党史、颂党恩、祝福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心声,也展示了全区人民群众“服务十四运、奉献我的城、当好东道主”的决心和信心。

上一篇:542天,用生命谱写脱贫答卷 下一篇:新城区图书馆关于征集2021年 “我心中的图书馆”暨“花儿向阳开”少儿绘画比赛作品的通知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