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我为群众办实事——区工信和商务局立即响应、紧急处置长乐中路群众反映网络保障诉求

2021-06-08 11:32  新城区人民政府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区工信和商务局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推进老旧小区线缆落地工作,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解烦忧、谋福利,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外化成民生福祉。

6月4日下午2时,区工信和商务局接到长乐中路街道反馈的辖区绿化队家属院市民南先生网络保障诉求,线缆专班办公室立即安排专人与长乐中路街办相关负责人共同前往长城宽带新城公司核实处置。经我局与长城宽带负责人、移动公司相关负责人多方沟通,并现场查询后台系统了解到,市民南先生长期使用长城宽带公免账号满足网络使用需求,现长城宽带因公司倒闭,业务携转至移动公司,原使用长城宽带网络的用户需做转网手续办理,方能继续使用移动网络。为做好群众的沟通解释工作,我局协调长城宽带负责人与市民南先生做好解释工作,市民南先生也表示后期将按照相关手续办理转网业务。同时,我局也强调长城宽带业务负责人因近期临近高考,断网转网工作延后至高考后进行,全面保障群众在高考期间网络使用通畅,我局也已协调街办相关负责人及时跟进、做好高考期间的群众反映的网络保障诉求,一定要高度重视,坚决避免网络故障舆情出现,甚至发酵,切实协调做好各项网络保通工作。

下一步,区工信和商务局将继续从实际出发,凝聚共识、形成合力,通过老旧小区改造让发展更有质量,让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区工信和商务局、区住建局加强联动、合力推进线缆落地工作 下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区工信和商务局整治提升大攻坚 老旧小区换新颜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