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我为群众办实事 |胡家庙街道骏景社区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2021-06-08 17:16  新城区人民政府

2021年6月4日,万物可爱,世界晴朗,恰逢即将来临的世界环境日,骏景社区党委于骏景园小区内展开了以“人人爱心献环保 明日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活动。

一早,社区党委组织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对小区环境进行清理。

现场活动中,骏景社区党支部以趣味答、盲选答等形式展开了关于“建党百年,党史知多少”、“文明养犬”、“垃圾分类”为主题的知识问答活动。

回答正确的参与者还能获得活动小礼品一份。

大家抽取到的题目后,有人片刻思考、有人脱口而出、有人求助网络或者现场亲友团助力,研究题目的正确答案,现场气氛热烈。活动现场的工作人员身穿红色马甲,周边围满了争先恐后答题的居民群众。工作人员为大家抽到的每个题目详尽地进行解释说明。

活动尾声,骏景社区党委和工作人员为居民朋友们发放文明养犬倡议书和垃圾分类指导手册,劝导大家做文明养犬、垃圾分类的好公民,共同爱护我们的生活环境。

上一篇:寻访红色旧址,传承革命遗志——新城区自强路街道机关党支部赴葛牌镇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新城区喜迎十四运会“倒计时100天”全民健身展演活动举行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