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我要上全运”陕西幼儿篮球嘉年华西安莲湖举行

2021-06-09 09:45  莲湖区人民政府

小小篮球迎全运,童心向党庆百年。6月5日,由西安市莲湖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指导的“我要上全运”陕西幼儿篮球嘉年华暨长隆·2021华蒙星第六届幼儿篮球嘉年华(西安站)在莲湖区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42所幼儿园代表队参加。

篮球运动是深受全世界喜爱的体育健身项目,自中国篮协推广小篮球计划以来,从娃娃抓起、大力普及幼儿篮球运动已成为趋势,通过打篮球可以让孩子们体验运动快乐、强身健体,学习到信任、团结、合作、拼搏等优良品质,塑造健全的人格,增强自信,分享喜悦。此次活动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参与的孩子们热情高涨,充分享受到篮球乐趣。

近年来,在莲湖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莲湖区体育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文体活动丰富多彩。发展幼儿、少儿足球和篮球运动,是莲湖区建设体育强区、打造健康莲湖的重要举措。这次活动也是继“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西安市莲湖区公益项目合作备忘录签订仪式暨西安市莲湖区‘喜迎十四运,足球进莲湖’足球嘉年华启动仪式”系列活动之后又一项专属于孩子们的体育盛宴,为十四运会添彩,为建党百年献礼,助力莲湖区少儿体育事业发展。

上一篇:北关街道北稍门东社区“板凳议事会”解决居民烦心事 下一篇:2021年莲湖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及特殊紧缺人才资格复审公告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