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雁塔区举行沙泘沱片区(北山门口村)城市更新项目奠基暨招商签约仪式

2021-06-09 17:55  雁塔区人民政府

6月9日上午,雁塔区举行沙泘沱片区(北山门口村)城市更新项目奠基暨招商签约仪式。区级相关领导,各部门、各街道负责人,各签约单位负责人,村民及建设单位代表等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沙泘沱片区城市更新项目总面积约500余亩,建设面积约60万平方米,除原地安置村民外,还将建设唐城墙遗址公园,打通“城市2.5环”,开发“城南都市活力区CAZ”。项目完成后不仅能极大地改善周边环境、提升城市形象,还将深挖电子城科技潜力,打造西部乃至全国的电子信息产业高地,带动区域经济科学、健康、快速发展。

此次招商活动以雁塔区提出的“六大支柱产业”为基础,划分为“美好生活”、“创造未来”、“拥抱希望”和“一带三核”四个板块,西电科大、西京公司、电子科技集团第二十研究所等大型国企,国美电器、新东方等43家著名企业现场签约,金拱门、屈臣氏等100余家企业观礼见签。

“我们秉承‘引资就是发展、项目就是希望、客商就是亲朋’的观念,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紧抓城市更新机遇,发挥科技、人才、交通等优势,强化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意识,提升城市建管水平,营造良好招商环境。立丰城市广场、万熙天地、万象春天等一批有影响力的企业入驻,城南CAZ的雏形已经初步显现。”电子城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据悉,雁塔区电子城街道将以城市更新为契机,以太白南路经济带串联“崇贤坊信息港”、“步行街科技特色小镇”和“先进制造业基地”三个核心,构建“一带三核”产业布局,打造以国有军民融合企业为主干,民营科技企业为补充,优质服务业为辅助的产业结构,努力建设新型城南都市活力区。

上一篇:电子城街道召开防惩统计造假弄虚作假专项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电子城街道开展“服务十四运,奉献我的城”城市精细化管理主题实践活动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