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韩森寨街道走访辖区拟入库企业

2021-06-09 18:23  新城区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推动地区产业升级,培育壮大“五上”企业库,6月8日,新城区韩森寨街道走访辖区西安建大静态交通研究院公司,指导企业开展“五上”单位入库工作。

走访中,工作人员听取了企业的主要业务范围、经营现状、营收情况等,了解了企业发展规划,收集了企业经营过程中面临的主要困难。

听完企业介绍后,韩森寨街道工作人员向企业详细讲解了西安市关于服务业企业入库标准和奖励政策,鼓励企业积极准备,尽早申报“五上”单位入库,享受政策红利。

西安建大静态交通研究院有限公司致力于城市级静态交通规划、设计、系统集成与开发运营,研究院目前拥有软件工程、交通工程方面的专职研发人员35名,已申请城市级停车专利50多项,已应用于62个城市,服务基础用户1700万,成长势头良好,发展前景广阔。该公司的入库将持续推动地区利税增长,将为地区服务业指标的完成提供强力支撑。

下一步,韩森寨街道将继续加大“五上”企业入库工作力度,对辖区“准五上”企业及规下抽样调查单位开展全面核查走访工作,同时也将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对接,全力做好“五上”企业入库指导工作。

上一篇:区司法局组织召开新城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