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市农业农村局检查验收阎良区春防工作

2021-06-10 12:37  阎良区人民政府

6月8日,西安市农业农村局春防检查验收组在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综合执法大队负责人王江涛的带领下,来阎检查验收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区农业农村局调研员陈良龙、区动物疾控中心中心和区动物卫生监督所负责人陪同检查组一同深入基层检查。

在检查中,区农业农村局畜牧科科长高稳首先向检查组汇报了阎良区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检查组深入区动物卫生监督所、区动物疾控中心现场查看“智慧动监”平台建设、区级兽医实验室建设和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区动物疾控中心防疫物资库和疫苗储存冷库。深入武屯街办畜牧兽医站听取了武屯春防工作情况汇报,座谈了解动物防疫外包试点情况,现场查看疫苗储存和防疫物资管理情况,并深入武屯兴隆养羊专业合作社,查阅养殖场相关动物防疫工作记录和养殖档案,询问了解官方兽医对规模养殖场的监管制度落实情况。在关山屠宰场实地查看非洲猪瘟自检制度落实和官方兽医派驻制度落实、屠宰企业资格条件和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等情况。

检查完后,检查组对阎良区春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阎良春防工作安排周密,各项工作措施落实细致,干部队伍技术过硬、作风扎实。

上一篇:西安市教育局专项督导阎良区社区教育工作 下一篇:十四运会攀岩项目测试赛圆满结束!运动员点赞比赛设施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