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我为群众办实事 | “爱同行 幸福新城”小A爱心问诊服务队走进长缨社区

2021-06-10 15:17  新城区人民政府

党史学习教育

为倡导全民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居民健康水平,近日,胡家庙街道小A爱心问诊服务队继续走进长缨社区开展义诊活动,为居民群众进行日常身体检查,开展中医健康知识宣传,助力健康中国建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活动中,社区还组织党员群众参观了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学习了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引导党员群众学党史、知党恩,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在义诊活动现场,胡家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西安存济医学中心志愿者们热情地为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进行口腔、眼科、内科检查,讲解关于新冠病毒日常防护、夏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等问题,耐心地为前来参与的居民答疑解忧,鼓励居民群众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下一步,社区将结合实际情况,继续加大为民服务的力度,继续为居民提供多样化贴心、优质的服务,让社区大家庭更温暖、更和谐。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区工信和商务局攻坚克难破解收尾阶段重点难点问题 下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区工信和商务局立即响应、现场处置西一路网络故障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