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电子城街道启动“护航十四运 共建保平安”誓师大会

2021-06-10 17:55  雁塔区人民政府

6月10日上午,西安市雁塔区电子城街道举行“护航十四运共建保平安”动员誓师大会,动员辖区各个行业各条战线参与全运,誓保全运,平安圆满,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共享全运盛会”的浓厚氛围,在家门口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

9时30分,在辖区电子城正街,来自基层党组织、党员志愿者、网格及保安、城管执法、公安交警、市场监管、全体机关干部、施工企业等13个方队约1000余名代表列队集结。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江涛说:“作为西安人,我们要有‘主人翁’”意识,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各行业各领域要发挥职能,号召广大人民群众一起参与,当好热情周到的东道主、当好雁塔发展的宣传员、文明风尚的示范员、奉献全运的服务员,形成服务全运人人参与,全运盛会人人共享的格局。”

据了解,电子城街道为护航十四运还专门成立了一支“护航十四运”青年突击队,以围绕街道急难险重的工作,发挥青年党员干部的作用,开展各类工作。“作为一名突击队员及基层社会治理网格员能够参加‘护航十四运’誓师大会,我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电子城综合治理网格员孙钢说,“我从小事做起,认真做好网格巡查、服务群众等工作,用实际行动把工作做实做精,为助力十四运贡献力量。”

电子城街道辖区各部门,也将充分发扬“创新、一流、务实、高效、担当”的工作作风,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加强协调配合,做好服务保障,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精,充分展示雁塔热情好客、时尚开放的良好形象。

10时许,伴随着出征令下,在雄壮的乐曲声中,车辆装备方阵依次出发,13个方阵的队员们出征奔赴岗位,用行动践行“护航十四运”的铮铮誓言。

上一篇:漳浒寨街道召开创文工作整治暨城市建管工作会议 下一篇:“永远跟党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音乐会成功举办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