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六村堡街道召开辖区村级红色跑腿队工作推进会

2021-06-11 11:00  未央区人民政府

为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新开局”要求,充分带动红色跑腿队成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替群众跑跑腿”,6月11日上午,六村堡街道组织召开村级红色跑腿队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群服务中心科长助理主持,党群服务中心张主任、各村红色跑腿队队长参加。

党群服务中心科长助理陈文利首先为大家讲解了《六村堡街道红色跑腿队服务指南》、《六村堡红色跑腿队代办事项登记本》、以及电子好差评系统进行了详细介绍,在对各村队长提出的各项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后,她要求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做到服务规范化、优质化。

随后党群服务中心张主任就红色跑腿队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一是要掀起比学赶超,业务学习的新高潮,各村要以街道下发的服务指南为基础,组织各成员、各专干互学互比,争取一周之内完成业务学习。二是积极开展大走访活动,确保各跑腿队队员对服务对象家庭情况一口清。三是强化队伍管理,各村要严格遵守上下班时间,按时坐班,做到业务能力强、服务态度优、仪容仪表美、环境卫生好。

会议最后,张主任要求各村对此项工作一定做到要高度重视,尽职尽责,发扬好为民服务精神,积极打造六村堡街道村级红色跑腿队服务品牌。

上一篇:迎十四运 持续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升 下一篇:未央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依托固定日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