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灞桥街道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1-06-11 16:38  灞桥区人民政府

为切实做好2021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6月10日上午,根据灞桥区安委办统一安排部署,灞桥街道围绕第二十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开展了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由灞桥区安委办组织,在灞桥街道办事处设立安全宣传咨询点,灞桥街道、十里铺街道、纺织城开发建设公司、生态环境灞桥分局、灞河新区建设局、灞河新区市政公用局、灞桥区红十字会、市场监管灞桥所、人保财险灞桥支公司等9家单位负责同志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与现场群众进行“面对面、零距离、互动式”的现场咨询服务,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为现场群众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知识常识、自救逃生、消防安全、应急救援等。设立咨询台现场发放安全生产教育宣传资料5500余份,纸杯2000余份、抽纸1000余包、手提袋3000余个,摆放观摩“安全生产”专题宣传展板20块。辖区群众积极踊跃参加咨询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生产知晓率,普及了安全知识,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上一篇:灞桥区红旗街道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 下一篇:陕西省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启动会在西安市灞桥区成功举行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