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周至县农业农村局积极做好“三夏”农机化生产调度工作

2021-06-11 19:14  周至县人民政府

6月9日,周至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刘权红带领局农机科、县农机推广工作站、县农机安全监理站负责同志深入尚村镇“三夏”农机化生产作业一线了解小麦收割情况,及时做好生产调度工作。

目前周至县小麦收割作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为认真贯彻6月8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抓好小麦收割机调度的工作要求,刘权红一行在小麦机收现场与机手、农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本县机具保障、收割价格、作业质量等相关情况,对支援周至县机收作业的四川跨区机手表示感谢,现场向广大机手提供了外区县收割作业信息,希望他们在完成周至县域收割后能及时联系前往临潼、高陵、阎良等兄弟区县支援,确保西安地区夏粮颗粒归仓。同时要求县农机推广工作站按市上要求在上午11点前把西安市收割机作业需求信息情况发放到机收跨区作业接待站,全力做好信息服务,合理调度,引导机具有序流动。

随后,刘权红分别在小麦收割、秸秆捡拾打捆、玉米播种作业现场查看了机具作业情况,向农户和机手宣传小麦机收减损、秸秆综合利用、玉米“5335”增产技术。提醒县农机部门抓住当前有利时机,搞好服务,抢收抢种,确保在15日天气变化前,完成全县小麦收割和玉米播种作业,确保“三夏”农机生产任务顺利完成。

上一篇:周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扎实开展“15分钟政务服务圈”建设“回头看”工作 下一篇:周至县2021年高考工作顺利结束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