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我为群众办实事——区工信和商务局走访调研辖区规上工业企业,力促工业二季度“双过半”

2021-06-17 17:12  新城区人民政府

6月17日,区工信和商务局汪海彪副局长、孟延副局长带领相关业务科室人员走访调研西安康华药业有限公司、西安西光威信光电有限公司、西安华山盛邦塑胶有限公司、西安建科门窗有限责任公司4户企业,重点就1-6月份经济运行情况、疫苗接种情况开展调研。

在调研中,各企业就目前经营状况、上半年指标预计完成情况、职工疫苗接种情况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说明,区工信和商务局表示,会大力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对存在的问题会尽快协调解决,同时,业务人员向企业宣传了技术创新、中小企业等方面的支持政策,希望企业利用好各项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发展,积极做好产值统计上报工作,为全区经济“双过半”做出贡献。

在调研中,按照有关要求,区工信和商务局对辖区工业企业疫苗接种情况进行了了解,积极鼓励企业员工尽快接种第二剂次新冠病毒疫苗,同时,要求企业做好统计上报工作。

下一步,区工信和商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加大调研力度,重点放在协调解决企业的困难和问题上,切切实实解决企业的问题,为全市的工业经济指标作出贡献。

上一篇:新城区:依托三种形式抓学习 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 下一篇:立足机关事务本职 推动“办实事”往实里走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