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长延堡街道召开精细化管理提升整治围墙专题会议

2021-06-17 17:55  雁塔区人民政府

6月15日下午,长延堡街道召开精细化管理提升整治围墙专题会议,分析当前城市建管工作开展形势,尤其是辖区各条道路围墙的整治状况,对下一步城市建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办事处副主任赵金虎主持,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城市综合管理办公室、城管执法中队、街道综合巡查组、街道城市建管应急小分队参加了会议。

会上,办事处副主任赵金虎首先传达了关于迎十四运工作要求,并对前阶段建管工作开展进行详细解读,对目前面临围墙整改专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建设工地大门要进行清洗或油漆刷新,确保干净整治;二是按照标准规范围墙围挡设置,并对残损处进行整修,达到建设工地围墙、围挡设置标准。三是要严格规划标准和目标任务要求,制定实施方案,掌握好整治时间节点,加快施工进程,确保最短时间内保质保量地完成整治任务。

办事处副主任张殿泉提出:在围墙整改工作中,一是要做到完成整改高标准;二是要形成部门联动,对三不管围墙集中力量开展整治。

就迎十四运的关键时期,充分认识做好建管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办事处主任王凯就前阶段城市建管工作扎实稳固开展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保持高压态势,进一步增强建管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围墙专项整治过程中,要按照统一标准,从而体现城市建管工作的精细化管理水平;三要树立标准意识,精心组织、精细实施、坚持标准、务求美观。

街道党工委书记于建国就城市建管围墙专项整治工作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统一标准,辖区各区域围墙围挡要严格按照围墙围挡设置标准进行自查整改,按照规划标准进行统一整改;二是协调合作,围墙整治工作涉及到多个单位、部门,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协同配合,要加强上下、左右的协调和沟通,牵头要积极,配合要主动,齐心协力推动工作开展;三是全面提升,严格工作要求,加强巡查把关,把围墙整治工作抓紧抓实抓具体,力争在6月底前,完成围墙整治工作;四是科学维护,加强日常管理,防止反弹、反复,切实巩固整治成果。

于书记还要求,十四运已进入百天攻坚期,要巩固前期集中整治成果,加大顽疾问题的整改力度,举一反三,对“17+25”重点线路反复排查整治,确保问题不反复,全面提升城市面貌。

会后,各职能部门按照会议要求,赶赴辖区重要点位,就围墙专项整治进行督导检查,各点位的整治进展迅速效果良好。

【通讯员:李庆】

上一篇:长延堡街道全力推进新冠疫苗第二针接种工作 下一篇:雁塔区举办“感党恩颂党情·永远跟党走”区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