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林梅检查第二剂次疫苗接种工作

2021-06-18 10:31  蓝田县人民政府

6月16日,县委书记林梅检查第二剂次疫苗接种工作,卢允涛等同志参加。

林梅一行先后到洩湖中心卫生院、华胥镇卫生院,实地查看了疫苗登记室、接种室、留观室等功能分区,详细询问了疫苗接种流程、医护人员配备、日接种量等情况,并对医务工作者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林梅强调,实行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疫苗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筑牢群体免疫屏障的重要保障。全县各级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再宣传、再动员,确保人员组织到位、疫苗接种到位,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要坚持便民利民原则,严格按照规范操作,优化接种流程,配足医护人员,最大限度提高第二剂次接种效率,切实为群众提供更加安全、方便、快捷的接种服务。要精心组织、精准调配,严格落实属地主体责任和行业部门管理责任,亲力亲为、全力以赴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同时,强化对疫苗接种点的监督检查力度,做到应接尽接,高效推进全县新冠疫苗接种各项工作。

上一篇:蓝田县政府与中咨海外咨询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篇:党员干部进社区 安全知识送手中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