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全球跨境电商企业峰会举办

2021-06-18 18:51  碑林区人民政府

2021中国(西安)全球跨境电商企业峰会举办2021年06月17日为积极培育跨境电子商务发展,打造外贸竞争新优势,培育外贸发展新动能,进一步推动中国(西安)跨境电商综试区高质量发展,6月16日,由陕西省商务厅指导,西安市商务局、碑林区政府主办,西安跨境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碑林区经济贸易局承办的“2021中国(西安)全球跨境电商企业峰会”在西安市碑林区举办。

本次活动以“世界共享·链动全球”为主题,邀请众多国际跨境电商领域权威专家、知名企业共同参与,为陕西本土企业转型升级提供帮助,也为各国跨境电商企业消费精品、共享中国市场机遇提供舞台。

会上,陕西省商务厅致辞并分享陕西省政府在跨境电商领域的重要举措和取得的成果,为参会企业及众多中小微创业者指明了方向;西安市商务局介绍了中国(西安)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最新扶持政策,为西安市如何利用好本土优势资源,发力跨境电商产业提供有力抓手,碑林区本次大会推介了自己的优势资源,为全球产业优势企业投资碑林、扎根碑林提振信心。

作为中国(西安)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创新示范先行区之一,碑林区政府在跨境电商产业发展领域积极推进,深入企业调研,规划产业发展,主动作为,取得了良好成效,大龙网、智诚云等跨境电商行业优秀企业及项目落地碑林。值得一提的是,西安跨境电子商务服务中心也发布了发展规划,从实现聚集效应和提供精准服务方面,着力打造西安跨境产业链服务、培训、企业孵化、乡村产业示范、招商五个中心的建设,保持外贸强劲发展势头,提供一站式服务,推动西安外向型经济取得新突破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篇:铭记英烈功勋 关爱烈士家属 下一篇:碑林区召开迎十四运城市精细化管理和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