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迎接建党百年 走进红色照金-区科技局党支部在铜川照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8 17:14  新城区人民政府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传承红色革命文化精神,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6月25日,区科技局党支部在铜川照金开展以“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照金革命纪念馆。大家一边瞻仰珍贵的文献资料和革命文物,一边聆听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历程和英雄事迹。在一幅幅波澜壮阔的革命画卷下,在一件件陈旧简单的枪械前,大家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在照金浴血奋战、艰苦卓越、不畏艰难的奋斗精神。

随后党员同志来到薛家寨革命旧址,重走红军路,追寻先辈足迹。大家沿着当年红军战斗的足迹,成功攀登薛家寨,参观红军医院、被服厂、军工厂等。两个小时的攀登使大家仿佛置身于革命斗争的峥嵘岁月。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极大的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情怀,进一步坚定全体党员的政治立场和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起,指引党员做好本职工作,担起肩上担子,为新城经济社会发展和幸福新城建设的贡献力量。

上一篇:西安市新城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党员赴渭华起义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公证现场监督,助力入学机会均等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