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西安市生态环境局灞桥分局 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织染成城,我心永红,那时纺织城”文献实物展

2021-06-30 12:37  灞桥区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6月29日上午,西安市生态环境局灞桥分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纺织城半坡国际艺术区壹空间参观灞桥区“织染成城,我心永红,那时纺织城”文献实物展。通过照片、文献、奖章、老物件等文献和物品,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步入由老厂房改造的展览大厅,党员干部们首先观看了精心录制的100多位老党员、老劳模、老同志讲述历史的影像资料,感受他们平凡朴实却生动感人的故事。随后,在讲解员带领下,党员干部参观了展示出纺织城初创、发展、辉煌、转型各个历史时期的千件文献、实物展览。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不时驻足观看、相互交流,透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枚枚承载着纺织厂容易的奖章奖牌、一份份记载着纺织厂建设发展的文献资料,深刻体会着纺织城70年来经济、科教、文体、医疗、社会等方方面面的发展变化。

文献、物品背后的故事让大家深受感动,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向劳动模范和老工作者们学习,学习他们奉献、拼搏、不服输的进取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篇:塑形象 展风采,当好城市管家 护航全运盛会 下一篇:牢筑燃气防线 营造有序街道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