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区科工商务局调研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

2021-06-30 17:20  临潼区人民政府

6月29日下午,区科工商务局副局长卫鹏飞陪同市科技局高新处、成果处、外专服务处深入陕西美兰德炭素有限责任公司、西安环箭硅碳棒电热元件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大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高企申报,校企合作等情况,并进行党建指导,发放党史学习资料。

在陕西美兰德炭素有限责任公司,调研组一行了解企业生产运营、项目建设、校企合作、新材料应用、专利发明等情况,并就省市相关惠企政策及企业的发展前景进行交流探讨。

在西安环箭硅碳棒电热元件有限责任公司,市科技局成果转化与校地合作处吴寅就党建工作进行指导,并发放党史学习资料。

调研组一行询问了企业的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及技术更新等情况,结合企业现状,提出了解决企业问题的建议措施。并鼓励企业加快科技创新,进行高企申报,同时强调了区科工局会全力服务企业,希望企业取得更加长远良好的发展。

(区科工商务局 孙小攀)

上一篇:临潼现代物流区领导带队持续督导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生态环境临潼分局对临潼能源化工物流园规划环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