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未央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高标准做好机关会议保障工作

2021-06-30 17:41  未央区人民政府

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为确保“七一”前后机关会议的高效运行,未央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提前谋划、提前部署,下大力抓好会议服务保障工作。

从服装礼仪入手,中心特意为会议服务人员购买一套红色工装,彰显老一辈共产党人的红色基因;安排专门时间加强服务人员的标准培训,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从设备维护入手,安排专人对所有会议室的音响设备进行全方位的检修、维护,排除一切险点故障。从优化环境入手,安排工作人员对会议服务区域进行全面、彻底的打扫,保证会议期间有一个整洁和亮丽的环境。

为方便党政机关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心特意开设“红色观影室”,5月份起每周二(12:30-14:00)在机关大院3号楼7号会议室播放党史相关影视资料。

未央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承诺必须保证每次会议无失误、无差错,确保党政机关高效运行,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献礼。

(通讯员:赵永刚)

上一篇:区政府安全生产第一督导组对汉城街道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下一篇:严格监管下硬手 重大隐患查封店 张家堡街道零容忍安全隐患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