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副区长高少军上门为军休老党员送上“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

2021-07-01 16:28  临潼区人民政府

6月29日上午,在建党百年来临之际,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高少军亲切看望军休干部代表陈宏耀,并上门送上“光荣在党五十年”绶带和纪念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书田一起参加活动。

在军休干部陈宏耀家中,高少军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老同志表示亲切慰问,感谢他为军队和国防建设做出的贡献,亲手为老同志佩戴“光荣在党五十年”绶带和纪念章,并送上慰问信和慰问品。

高少军讲到,陈宏耀老同志已经光荣在党65年,长期在军队医疗系统工作,为国防和部队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高少军叮嘱随行工作人员,一定要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送学上门活动,要让老同志在享受政治待遇的同时,全方位关心关爱老同志生活,切实落实各项生活待遇。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临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为退役军人办实事”,邀请区级相关领导为军休干部代表送上“光荣在党五十年”绶带和纪念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军干所领导干部带头入户累计为32军休干部上门送上“光荣在党五十年”绶带和纪念章,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送到老同志的心坎里。

(区退役军人局)

上一篇:公安临潼分局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 表彰“两优一先” 下一篇:行者街道开展2021年第二季度道德讲堂“学史力行践初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