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灞桥街道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1-07-01 18:35  灞桥区人民政府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近日来,灞桥街道在辖区范围内精心安排部署,扎实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慰问对象包括: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离任老干部,共计180人。

街道班子成员分别前往各村(社区)、非公企业慰问困难党员,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在党员、干部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收入来源以及生活中的困难,对党员们多年来为党组织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其在街道建设发展中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困难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街道党工委领导的关心,平日里已经得到党和政府的很多帮助和支持,决不会忘记党的恩情”。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体现了街道党工委对党员干部群众的关心关爱,广泛宣传了我们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激励动员辖区全体党员、群众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建设“品质灞桥、最美城区”新征程。

上一篇:灞桥区住建局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演练活动 下一篇: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柴艳荣到纺织城街道督导检查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