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灞桥区教育局举办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启动会

2021-07-02 16:38  灞桥区人民政府

6月30日,由灞桥区教育局主办、华东师范大学协办的灞桥区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启动会在灞桥区东城五小报告厅举行。全区中小学校(园)长、主管信息化副校(园)长、信息化骨干教师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会。会议由区教育局人事科科长薛忠锋主持,灞桥区人民政府教育总督学孙学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中心主任杜小辉解读了《2021年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整校推进实施方案》。

区政府教育总督学孙学尚提出了培训要求:各校要充分理解“提升工程2.0”的重要性,提高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扎实推进;以“提升工程2.0”为抓手,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全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办人民满意教育。

启动会结束后,华东师范大学开放教育学院针对我区中小学校信息化管理团队和培训团队将进行为期二天的集中培训,指导学校形成“校有规划、组有计划、师有清单”的整校推进新机制。

本次集中培训后,我们还将通过网络研修和校本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区所有专任教师开展共计50学时的全员培训。

上一篇: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柴艳荣到纺织城街道督导检查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下一篇:灞桥区教育局召开校外培训机构安全管理工作会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