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区政府党组成员师文忠检查水务安全生产工作

2021-07-05 09:24  高陵区人民政府

7月4日上午,区政府党组成员师文忠带队检查城乡集中供水、防汛及河道安全工作,区政府办、区水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城区配水厂,师文忠现场查看了供水运行及安全生产情况,并对水质安全、群众用水、管网维护及应急水源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询问。他强调,供水工作的重点是水质安全和运行安全,主管部门和供水企业要加强巡查检修,及时消除隐患,杜绝供水事故发生,确保群众用水安全稳定。

随后,师文忠对防汛值班及河道现场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要求防汛值班24小时不间断值守,及时对接通报汛期信息,做好应急准备工作。针对7、8月份正值学生放假河道溺水隐患增大的问题,他要求管理部门,一是尽快完成河道监控加装及自动语音警示安装工作;二是对重点区域设立固定安全人员,同时加强流动巡查,及时劝离下滩群众;三是进一步对河道整体进行风险点排查,并采取有效措施消除隐患;四是加强安全宣传,提高群众自身风险意识,主动远离危险区域;五是切实做好河道各项安全工作,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篇:高陵区政府领导调研创想学校建设工作 下一篇:高陵区召开迎接国家自然资源督察西安局例行督察工作 动员部署会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