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区人社局认真开展迎接国务院对2020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专项检查工作

2021-07-06 09:17  新城区人民政府

为切实做好迎接国务院农民工和根治欠薪督察组对我市2020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实地考核工作,自2021年6月17日起,新城区人社局对辖区范围内所有在建项目,重点对西安易俗文化街区改造等六个在建工程项目开展了为期两周的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专项检查工作。

按照国家实地核查资料清单,逐项对照检查在建工地施工许可证、项目招标文件、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资金、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劳动合同、考勤记录)、工资发放流水等落实情况。每个项目检查结束后现场向各项目负责人及时反馈检查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的要求及时限。

在开展专项检查过程中,区人社局向各项目负责人强调:一是各在建项目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根治欠薪迎国考工作。二是加快整改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保证核心考核指标佐证资料齐全完备、逻辑清晰,有出处,不漏项,不缺项,分门别类整理装订成册,高质量地做好迎检工作。 区人社局将切实以此次国务院督察考核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全面仔细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扎实抓好资料准备,做到有的放矢,对标对表,全力准备。

上一篇:解放门街道尚平社区|“七一”慰问老党员,不忘初心送关怀 下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区工信和商务局迅速反应解决东四路66号院网络故障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