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鹿苑街道城区社区“舞出风采,献礼建党一百周年”广场舞比赛

2021-07-06 10:28  高陵区人民政府

为展现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群众文化生活中,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提升人民群众生活质量。6月28日,鹿苑街道城区社区联合城市日间照料中心举办“舞出风采,献礼建党一百周年”广场舞比赛。

本次大赛,共有10支参赛队参加,其中由群众自编自导自演的《党啊,亲爱的妈妈》、《绣红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舞出了活力,舞出了精彩,舞出了希望,表达了对党的感恩之心和对祖国美好未来的祝愿。

此次比赛也是为辖区广大广场舞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学习、展现自我风采的舞台,进一步激发更多的群众积极参与群众文化活动的热情。社区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推动基层群众文化活动的蓬勃发展,展现居民丰富多彩的生活面貌,传递健康生活的良好风尚,让越来越多的居民朋友能够切身感受到群众文化带给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群众的文明素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篇:高陵区组织参加全市大排查大整治视频调度会 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下一篇:鹿苑街道南新社区建党100周年“铭记党恩 不忘初心 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活动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