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雁塔区发改委组织系统干部职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2021-07-06 16:57  雁塔区人民政府

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消防安全知识水平,增强火灾防控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7月1日,雁塔区发改委组织系统干部职工和金润公司职工在翰骊国际小区广场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和消防演练。

区发改委邀请卫民安消防宣教中心主讲师董鹏教官以“关注消防安全,关爱生命”为主题进行了培训。董鹏教官结合实际从管理人员在消防工作中的职责、如何做好电、甲醇、煤气罐的检查和隐患防范、如何做好超市、招待所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火灾的危害、火灾的分类、火灾隐患的预防、灭火器材的选择与配备、火场的逃生自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耐心解答。

宣讲结束后,区发改委现场组织人员按照预定方案进行了消防演练。董鹏教官带领大家学习如何正确使用消防器、如何进行自救互救等,确保全体人员能够对演练涉及的安全知识进行有效学习、吸收和转化。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演练,为大家上了一场生动而有意义的消防安全教育课,有效提高了应对消防的应急能力。

上一篇:点面结合 用好用活 做实做细夜景照明 下一篇:学史践悟促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