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服务企业无止境 助力发展无障碍——等驾坡街道四项措施促进街道区域发展

2021-07-06 17:55  雁塔区人民政府

为落实雁塔区2021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等驾坡街道咬定目标不放松,以指标考核为抓手,以提升服务为举措,做到目标明确、责任明确,全力推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

一是精准服务谋发展。街道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对重点企业上门走访,实行“一对一”精准服务。走访中,主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招商引资、疫苗接种、房屋销售、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等热点问题;现场解读宣讲雁塔区产业扶持政策,指导企业充分利用好政策,开拓思路创新、全力以赴谋发展。

二是深入研判早分析。召开科室工作会,深入剖析对照、全面分析街道各项指标,并就1-5月份经济指标主要完成情况,6月份预计完成情况进行详细分析和解读,举一反三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破思路。

三是深挖项目早入库。强化与区级相关部门的紧密对接,深入西安市雁塔第一小学建设项目、西安雁东有限公司“热网工程”项目以及西安市雁塔建筑基础公司,协调企业、项目有序入库出数;精准对接西安市雁塔区东等幸福新城商业楼改造项目,掌握项目进展,加强跟踪,为辖区指标发展打下基础。

四是加强指导不遗漏。街道“五上”企业统计员不遗余力指导企业网报,有效提升数据质量,确保应统尽统、颗粒归仓;依据统计报表制度,现场核实企业数据,指导企业依照制度,确保技术不遗漏。

上一篇:等驾坡街道组织召开居民小区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推进会 下一篇:杜城街办主要领导督导检查第二批新建社区装修工作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