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新城区人社局召开宜居幸福社区建设创新创业工作暨就业目标任务推进会

2021-07-07 16:21  新城区人民政府

为安排部署宜居幸福社区创建工作,推进下半年就业工作目标完成,7月6日,新城区人社局召开宜居幸福社区创建工作暨就业目标任务推进会。区人社局分管领导,各街道办事处、区城棚改事务中心人社工作分管领导、业务负责人及区人社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中,区人社局向各街道解读《新城区推进宜居幸福社区建设创新创业实施方案》,安排部署宜居幸福社区创建工作,通报2021年上半年就业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同时对辖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相关事宜进行了布置。

随后,区人社局分管领导对落实宜居幸福社区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专人负责并建立工作台账。二是要强化考核,夯实主体责任,切实把就业创业服务落实到社区。三是要主动协调,强化宣传力度,通过各种渠道加强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力度,真正提高社区居民的政策知晓率。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坚决贯彻中、省、市的决策部署,继续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政策,紧盯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精准发力,综合施策,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超额完成。

上一篇:新城区局唱红歌 满怀激情颂党恩 下一篇:文明迎全运 新城我先行 | 西安市新城区:让城市管理更精细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