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西安市市场监管局督导检查临潼区餐饮食品安全工作

2021-07-07 16:31  临潼区人民政府

7月7日上午,西安市市场监管局餐饮处处长张磊带队督导检查临潼区餐饮食品安全工作,临潼区市场监管局副处级调研员王雷一同检查。

督导组对临潼赛特奥莱餐饮街区的小滇锅、九锅一堂等多家餐饮单位开展严格督导检查,从证照及公示、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原辅料采购贮存、加工操作流程、餐饮具清洗消毒、经营场所环境卫生、进货查验、安全生产等多个关键节点进行了详细检查。同时,对餐饮单位进行教育引导,要求其加强行业自律,强化食品及原辅料贮存管理,谨防受潮霉变,严禁销售过期、“三无”、假冒伪劣、变质的食品,同时从制度落实、人员管理等方面做好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消除食源性疾病和食物中毒隐患。

督导组对临潼区近期餐饮食品安全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开展餐饮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加强对餐饮环节的监督管理,加大力度,提升频次,努力维护提升餐饮食品安全良好形势,为十四运的顺利召开营造安全健康的餐饮食品消费环境。

(临潼区市场监管局 朱戈弋)

上一篇:临潼区召开2021年度消费环境提升暨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下一篇:公安临潼分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企业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宣传检查工作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