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我为群众办实事——区工信和商务局持续加压、暗访抽查中山门街办老旧小区线缆落地完工情况

2021-07-07 18:18  新城区人民政府

为全面改善辖区老旧小区院落环境,切实解决城市“蜘蛛网”乱象,区工信和商务局线缆落地工作专班持续加压加力,严格按照线缆落地工程规范要求,狠抓施工细节,采用“回头看”与随机暗访抽查形式对已完工老旧小区进行实地核验,全力保障整改质量,切实做到保质保量高效完成线缆落地工作任务。

7月7日下午3点,我局线缆落地工作专班与中山门街办、施工方共同对辖区中山东区进行实地勘察,对单元楼逐一勘验管沟完成情况,并对25号楼1、2单元楼内皮线归顺穿管情况仔细查看。我局现场强调:施工队加紧完善楼内管槽建设进度,务必于本周内全面完工;各运营商抓紧入户布线,做好与楼外主光缆的割接工作;中山门街办紧跟工程进度,做好驻地单位群众的解释安抚工作。

区工信和商务局线缆落地工作专班将持续对各老旧小区细查细照,紧抓线缆落地工程标准,对发现的任何线缆落地问题,现场协调处置,绝不允许因施工不规范而造成线缆落地工程质量问题,全面保障居民出行安全,切实做到为民办实事、办好事,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上一篇:文明迎全运 新城我先行 | 西安市新城区:让城市管理更精细 下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 | 新城区健全基本养老服务 提升老年人社会保障水平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