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临潼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十四运食品安全双随机检查

2021-07-07 18:22  临潼区人民政府

为全面加强食品生产企业事中事后监管,进一步落实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十四运期间食品质量安全,7月6日,临潼区市场监管局副处级调研员王雷带队对食品生产企业西安岐缘食品有限公司临潼分公司、陕西仁达食品加工有限公司以及中央厨房西安锦翔农副产品有限公司开展了食品安全双随机检查。

王雷重点检查了食品生产企业的生产车间卫生环境、“三防”设施、设备布局和工艺流程、食品添加剂管理、原辅料贮存及产品检验等情况,要求企业增设防蝇设施,强化三防管理,做好食品添加剂“五专管理”。王雷还查看了中央厨房的加工场所、操作流程、资质记录等关键环节,要求企业切实加强实验室管理,做好环境卫生清洁,避免交叉污染,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食品质量安全。

王雷要求,企业要以十四运为重要契机,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严把食品安全生产关;强化原辅料源头管理,严控产品质量关;提升服务质量和业务水平,夯实企业主体责任,不断开展自查自纠,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

(临潼区市场监管局 朱戈弋)

上一篇:临潼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应对高温暴雨恶劣天气,确保设备安全度夏 下一篇:临潼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一路有你 全运有约”保电任务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