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区政协对高陵区农业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进行专题视察协商

2021-07-08 09:28  高陵区人民政府

为发挥“政协智慧”,助推我区“三农”工作有效开展,7月7日上午,区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对我区农业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进行专题视察协商,区政协主席张韶辉,副主席曹秀芳、张护安、谭胜利、赵伟、关林,副区长张跃进参加。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通远街道绿丰火龙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信邦农产品农民专业合作社、鹿苑街道麦张村股份经济合作联合社等农业项目点进行实地察看,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深入了解当前我区农业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委员结合视察情况及前期对我区农业发展现状工作的调研情况进行了座谈,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区在发展都市现代农业、建设美丽乡村、推进产业融合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但仍存在部分农村集体经济发展较慢等问题。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乡村振兴的紧迫感,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力推进我区现代农业发展,着力提升农业产业化水平,要从选优配强致富带头人、推进一村一品发展特色产业、用活用好政策夯实产业发展后劲、加大投入,持续改善农村环境等多方面着手,继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聚焦我区农业发展的难点、痛点问题,力求提出更多有价值、可操作的真知灼见,为我区加快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贡献政协力量。

上一篇:市安委会督导组督导检查高陵区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市人大常委会视察高陵区安全生产工作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