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新城区召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第三次调度会

2021-07-08 11:21  新城区人民政府

7月7日下午,新城区召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征,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刘照河,区发改委、区教育局、区工信和商务局、区应急管理局等12个牵头部门和9个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9个街道办事处负责人汇报了各街道市场隐患排查情况、小产权房屋及电动车违规充电等隐患排查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12个牵头部门汇报了各单位小产权房屋及电动车违规充电等隐患排查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各单位汇报期间,王征区长详细询问各单位隐患排查情况,特别就市场等重点部位是否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听取各单位详细阐述,对“三合一”场所、电动车充电等问题如何展开防治提出意见建议。

王征区长强调,一是要将消防隐患和重大安全隐患作为大排查大整治的重点,关键是要通过重大安全隐患排查,确定安全工作重点,降低安全生产和消防风险;二是对各部门的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指出区文旅局要将网吧、文娱场所、体育场馆等场所作为后期排查的重点,区教育部门要将安全教育培训与安全生产标准体系制定作为下一步工作的重点。三是市场专班要紧盯重大安全隐患,要详细接触隐患清单,标明整改措施,联合相关部门共同执法。四是加强督察跟踪,区政府督查室要持续跟踪,对隐患排查点要逐一落实,解决整改速度不快的问题,要加强隐患的验收工作,做好回头看,形成整治闭环。

上一篇:生态环境新城分局召开施工噪声污染防治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新城区应急管理局参加2021年度提升基层防灾减灾能力培训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